工作动态

关于布置2010年度年终工作总结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经研究决定,近期将开展2010年度全所工作总结。请全所各部门从本年度工作(科研、管理)进展情况、获奖情况、存在的问题、下年度工作计划以及对研究所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其中,研究部门的工作总结应包括:

1、承担的重大、重点等科研项目(包括973、863、基金重点、基金群体、国家科技支撑项目、院重要方向性项目、行业专项、国防高科技项目、院地合作项目等)的科研成果及科研进展情况(各个研究实体科研进展字数请控制在一万左右,今年的全所科研总结将分部门展示);

2、2010年申请科研项目和获批科研项目情况,争取科研经费情况;

3、获奖、获专利情况;

4、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项目、人员、会议等);

5、论文论著情况;

6、人才培养情况;

7、管理工作情况,创新文化建设情况。

8、其他工作

请于2010年12月15日前将部门年度工作总结电子版报送到办公室(rl@mail.iap.ac.cn),其中,各研究室的总结在报送办公室的同时也报送到科技处(pyf@mail.iap.ac.cn)。

特此通知。

大气物理研究所办公室、科技处

2010年11月15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