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积极参加“五五”普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全所职工:

今年是实施“五五”普法规划的检查验收年,也是实施“五五”普法规划的最后一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五五”普法规划,积极推进全所普法工作,为我所顺利启动实施“创新2020”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请各党支部书记积极组织大家参加2010年全国百家网站“五五”普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司法部、国务院新闻办、全国普法办公室

二、答题网站

http://lawmatch.legalinfo.gov.cn/lawmatch/html/jingsaijianjie.php

三、截止时间

2010年12月4日

竞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优秀奖300名,竞赛活动结束时,根据分数排名,由北京市方圆公证处公证,以抽奖方式确定各奖项获得者。将给获奖者颁发奖金、获奖证书等。

   党 办

 2010年11月29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