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召开党群共建创先争优协调小组会议

12月21日上午,大气所党群共建创先争优协调小组会议在科研楼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协调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大立主持。

按照我院《关于深入开展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的要求,所工会、团委、妇委会等群众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深入开展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重点介绍了2011年的主要工作。

党委书记王大立对方案提出了补充意见,并要求党办、工青妇组织对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做好宣传工作,让全所职工、研究生了解并积极参与进来;创先争优活动要紧密围绕研究所“创新2020”和“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结合各部门实际工作展开;加强沟通协调,形成联动机制,共同搞好活动。党委副书记陈洪滨要求将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明确时间节点,以便统一协调安排。另外,对于《实施意见》要求的工作要保质保量完成,其它的活动要适度安排。

大气所党群共建创先争优协调小组成员包括:王大立、陈洪滨、任丽、张应斌、王普才、何文华、王英辉、卫捷、肖淑芬。(党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