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层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点评工作

2011年1月19日下午,中层大气党支部在40号楼912会议室召开支部主题生活会,深入开展创先争优点评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革丽主持,在所的支部党员全部参加。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普遍开展领导干部点评创先争优工作的通知》(创先办〔2010〕7号),重申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以“着力推动科学发展,积极促进和谐建设,主动、自觉服务职工群众,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总体要求,强调了“围绕中心工作、突出实践特色、激发内生动力、注重继承创新”四个原则。

会议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创新2020”战略部署,紧密围绕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和谐奋进、加强基层组织的总体要求,以创建“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围绕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等情况,对支部党员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和努力的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让“创先争优”精神深入人心,也展现了支部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各位党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于工作中去。大家决心用不断提高的工作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党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会议还讨论了支部组织建设等其它工作。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