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召开党委会和中心组学习会

4月22日上午,大气所召开了党委会和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大立主持。

党委会通过了2011年度党委和纪委工作计划;听取了工会、职代会工作和团委工作情况汇报;审批了预备和转正党员;就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和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问题。

在以“加强规范管理,提高工作水平”为主题的中心组学习会上,学习了《北京分院系统领导干部行为规范》、《北京分院系统研究所所长助理管理暂行规定》、《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中国科学院2010-2020年创新文化建设纲要》、《关于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中层干部选拔聘用与管理的指导意见》、《中国科学院分院、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量化评价办法(试行)》等文件。根据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了研究所有关工作,并对一些工作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如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安保和园区环境管理等。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