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分中心党支部和工会组织秋游

时值金秋,为让已忙碌工作了大半年的职工和学生放松身心,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态,更好地工作和学习,10月20日星期六在大气分中心党支部和工会的组织下,大气分中心职工和研究生一行30余人,前往北京市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以及昌平苹果园。秋高气爽,大家携手登山、赏红叶、采摘,亲近大自然,享受集体欢乐时光。无论男女老少,都洋溢着青春的无限活力,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更增加了集体的凝聚力。
  党的十八大召开在即,大气分中心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以团结和谐、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热烈隆重地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在秋游途中,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畅谈了十年间社会和环境的巨大变化,以及现在社会的热点问题,深切体会到我们现在所处历史背景,即世界正处在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文化在综合国力竞争中的地位和作用更加凸显,维护国家文化安全任务更加艰巨,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要求更加紧迫的现实意义。虽然目前我国综合国力和经济实力都有了很大的飞跃,但更需要文化来增强全民族凝聚力和创造力,因此我们将在党领导下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大气分中心党支部、工会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