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增强服务意识 做好本职工作——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活动

12月7日上午,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座谈会。李军副所长、王生林副书记等机关二十余名党员参加会议,同时特别邀请党委副书记陈洪滨和机关非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梁涛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十八大报告精神,他从社会保障、建成小康社会、首次提出“两个同步”、提高“两个比重”、反腐倡廉、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三步走”战略构想、外交等方面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提法。同时传达了京区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要求。并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在工作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王生林副书记结合十八大报告的学习谈了体会,并对机关党员提出了要求。他要求机关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加强学习、遵守纪律、提高能力、扎实工作、热情服务、廉洁自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全面履行党员义务,做岗位专家,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十八大”报告,结合本人工作纷纷简要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从自身工作岗位谈起,表示应不断增强为科研人员服务的意识, 不断加强学习,深入熟悉业务、做好本职工作。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使大家进一步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同时促进机关党员以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十八大精神。(机关党支部)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