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12硕在国科大“衣加衣”捐衣活动中表现突出

本月初国科大“衣加衣”募捐活动近三千件,捐赠衣物送往北京市社会保障部门指定的救助站点——石景山救助管理中心,城管及公安参与了运送环节,活动受到石景山区民政局、石景山区城管大队老山分队及石景山救助管理中心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捐衣活动由12硕张潇潇同学策划发起,得到国科大科苑学子的热烈响应。我所2012级硕士生在捐衣活动中表现突出,热情高涨,各宿舍纷纷响应,涌现出大批献爱心的同学(如209宿舍捐了30件棉衣)。12硕共捐衣物135件,棉被棉鞋等过冬衣物一应俱全,其中棉被2床,棉鞋22双,毛衣毛衫37件,棉服羽绒11件,呢大衣5件,春秋外套夹克19件,T恤衬衫24件,牛仔裤9条,围巾6条,总数为捐赠班级数目之最。

本次活动结束后,12硕仍有不少热心同学咨询是否能继续捐赠衣物,在同学们的强烈要求下,地球科学学院院继续开展后续捐赠活动,并将新捐衣物送往救助管理中心。

3月21日,石景山救助管理中心向地球科学学院寄来感谢信,感谢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救助站表示,他们会将所接收衣物切实发放到需要的人手中。(研究生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