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离退休党总支暨各支部委员全体会议”

3月28日上午,大气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暨各支部委员全体会议在科研楼205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王生林、党办主任任丽,肖淑芬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荣华主持。

首先由王生林副书记传达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在2013年度全院离退休干部工作视频会上《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报告重要讲话精神,他将方书记报告做成PPT进行解读,老同志们感到非常清晰。接下来传达了中组部部长赵乐际、中央老干局局长沈跃跃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书记重点阐述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性。特别强调:工作人员一定用心用情做事,对待老同志要以长辈去尊重,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尽快反馈,也希望老同志们报以宽容的心予以理解工作人员。春天已经来了,大家多出去走走,祝大家身体健康!

党办肖淑芬汇报了2011-2012年离退休党总支党费收支情况。刘荣华通报了2013年离退休党总支工作计划安排。她希望党员同志们要以身作则,密切联系群众,尤其是对“空巢”、独居、失能、困难等群体予以更多的关心帮助。

                                         离退休党总支

                                         2013年3月28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