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篮球精彩对决 ,看我飞云疾风——12硕篮球赛顺利举行

无兄弟,不篮球!3月30日,为增强凝聚力、提高身体素质,大气所2012级硕士生在玉泉路举办篮球友谊赛,此次比赛得到学校体育教研室及地学院体育部的大力支持。12级硕士生有不少同学是地学院篮球队主力队员,曾经率院队一举夺得国科大新生篮球赛冠军,此次比赛堪称群星荟萃,阵容强大。现场吸引了其他学院和周边居民楼的教师前来观战。

上午10点整,队员们蓄势待发,在球场上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条不紊地进行热身。601班和602班的队员混合后分为“飞云”队与“疾风”队。

第一节开始“疾风”队一开始就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先发起猛攻占据了优势,“飞云”队也毫不示弱,始终紧紧咬住,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十分激烈,到第二节比赛结束,比分基本被扳平,双方难解难分。

紧张的时刻到来了,一声哨响,下半场开始。岂料第三节中段,“飞云”队主力由于身体不适而削弱了该队战斗力,“飞云”队失去精神力量,开始缺少得分,而“疾风”队经过上半场的适应和磨合,打好配合,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逐渐占据上了风,最终比赛没有了悬念,“飞云”队不敌“疾风”队,最终比分定格为24:44。比赛结束,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女生则作为啦啦队员呐喊助威,同时做好记分牌记分、掐表定时等工作,赛前场地租借、桌椅安排、饮水及裁判用哨等准备工作也是女生们积极认真地完成的。

回宿舍的路上,大家余兴未减,相互讨论着: “一年之计在于春,是时候该活动活动筋骨、舒展舒展肌肉,释放我们的热情和活力!” 、“打得真痛快,好久没这么酣畅淋漓了!”……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2012硕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队员的感情交流,也增进了12硕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取得了圆满成功!

                                         研究生部

                                        2013年3月31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