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曾经的誓言牢记心中——大气所退休三党支部举办主题座谈会

6月26日,为迎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二周年华诞,大气所退休三党支部在中关村举行了以“曾经的誓言牢记心中”为主题的座谈会。

会场墙上挂着鲜艳的党旗,支部书记童学仁同志首先致词说:今天,我们支部在党的九十二周年生日前夕举行以“曾经的誓言牢记心中”主题座谈会是很有意义的,每当回忆起在党旗下宣誓时的誓言,都会让我们万分激动。我们应牢记入党誓言,弘扬革命精神,发扬革命传统,永葆革命本色,坚定我们的信念,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接着由八旬老党员文信和陶丽君同志先后发言,他们都以各自的经历讲述了解放后受到党的亲切关怀和教育培养以及自身努力成长的事例,童学仁同志说,他是在党的精心关怀下成长的。父亲因公去世后全家生活全由单位管起来,从小的教育就是要听党的话,跟共产党走,我也是这么做的。

座谈会上气氛极其热烈,发言踊跃,每位党员结合自己切身的感受,畅谈自己在党的培养下的成长和进步,回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在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最后总结一句话: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作为这个党的一员是光荣的,但要无愧于这个光荣的称号,就要永远跟党走,与时俱进,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座谈活动在全体党员满怀深情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退休三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