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2日,晴空万里,大气所党支部书记及预备党员由党委副书记王生林带队,到怀柔庙上京北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庙上村党支部成立于1940年10月,是怀柔现辖区建立最早的中国共产党党支部,素有“怀柔西柏坡”之称,现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大气所一行在党支部纪念馆观看了宣传片,并参观了革命展览。在抗日战争的艰苦岁月,村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展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付出了巨大的牺牲,那段红色记忆是中国人民抗战的缩影,也是中国共产党基层党支部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缩影。

9名预备党员在党办主任任丽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坚信,人类社会最终会进化到更美好的共产主义社会,并且要为社会的不断完美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的另一项内容是表彰2012年度研究所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王生林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并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继续围绕中心做好党的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给大家留下深刻的记忆。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