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2级硕士生601支部获“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

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集中教学期间,2012级硕士生601支部成员不断努力、不断学习,以饱满的热情搞好支部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成为一支能够紧随党的思想脉搏的研究生党员队伍。一年来,支委会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加强组织建设,紧跟党的步伐,及时宣传落实中央精神,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专题研讨会及主题生活会,引导支部成员认真体会党的重大战略部署、理论创新成果及科学内涵;理论学习形式多样化,并与实践活动相结合,不断创新,积极开展各种公益活动,使党员在实践中长才干、受锻炼;支部成员集思广益,团结协作,不断完善工作方法,积极参加校园文化建设,许多精品活动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国科大2012—2013学年度党支部考评和学生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中,601支部以团结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得到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的认可,经学校党委会议审定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张潇潇及支部成员丁兆敏两位同志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

 支部考评工作结束后,中国科学院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大会在玉泉路园区礼堂隆重举行,在大会交流环节,2012级601班党支部书记张潇潇代表全校优秀党支部发言,张潇潇从支部概况及工作定位、组织主题生活会、建立学习型组织、完善思政课工作、开展公益活动、支持团学工作这六个方面交流了工作经验和思想体会。主席台上的校领导和党委委员向优秀学生党员和优秀党支部代表颁奖,夏季学期结束后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在过去的一年里,12硕601学生党支部在党建工作、联系群众、党员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而获得优秀荣誉称号,既是对支部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支部全体党员的鞭策,同时,支部成员取得的成绩与所党委的支持帮助也是密不可分的,相信支部成员会以此为起点,不断进步,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共同努力,使学生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2012级硕士生601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