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低层大气探测研究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924日上午,低层大气探测研究党支部在LAPC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特邀党委副书记王生林、党务秘书肖淑芬参加,支部联系人党委委员张美根因外出开会未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陶益凡主持,贾京京负责记录。 

  陶益凡介绍了部门、支部的总体情况和党支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重点汇报了前期广泛征集的职工群众对研究所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座的党员也积极地对此进行了补充讨论,主要包括园区建设、行政后勤、职工福利、退休工作等多个方面。王生林对所有意见和建议都耐心听取,并逐条进行了详细的答复和解释。王生林还强调将向下午的党委会汇报这次征集的意见和建议。 

  在这次听取民声的征集活动中,还汇总了针对部门内部的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目的是增强部门凝聚力,促进整体长期发展。建议主要有:定期召开部门主任办公会,商议部门近期的相关事宜及发展大局;每年召开一次领导群众座谈会,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商量整改方案,齐心协力为部门更好发展;尽可能多地组织部门集体活动,加深部门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提高大家团结协作的意识。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陶益凡带头进行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室主任邹捍也表态会虚心接受群众的意见,带动低层探测部更好地发展。 

  整个会议时长一个半小时,大家的发言都很踊跃,气氛热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