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PC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大气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1011日下午,LAPC党支部在大塔园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雪玲主持,26名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回顾了党委副书记陈洪滨在828日全所动员大会上的报告,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程雪玲整理介绍了8月支部会议讨论的意见和建议,表决通过了新增的两位支部委员。支部宣传委员常文渊和党员冯建武分别介绍了LAPC研究室和党支部的网站建设情况。由于参加本次会议有很多入所不久的新党员,在室主任王自发的鼓励下,新入所的党员做了自我介绍,并畅谈了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补充了对研究所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内容涉及园区环境建设、文体活动场所、开展科普活动、行政后勤、职工福利等多个方面。王自发强调要关注年轻职工的生活问题,只有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才能留住人才,使他们发挥出更大的才能。 

  所党委副书记陈洪滨、王生林、党办主任任丽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他们耐心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详细的记录、答复和解释。陈洪滨对此次支部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肯定,鼓励大家提振信心,树立良好的学术风气,并表示将向所党委认真汇报这次征集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会议,党员之间增进了相互了解,增强了主人翁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精神,取得了良好效果。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