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退休二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10月12日退休二党支部召开大会,会议有两个议题:一是预备党员转正,二是召开民主生活会。

  鉴于张静同志的预备期已满,依据上级对预备党员转正的要求履行了有关程序,全票通过张静同志按期转正。会后将该同志的全部材料上报党总支。

  民主生活会是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进行。有的同志深情地回忆起我们这一代人几十年来对国家和人民的无私奉献,那时虽然清贫,但社会稳定,人们积极向上,干部清廉;如今国家强大了人民富足了,问题矛盾多了,但问题的最终解决是还是要靠改革和发展。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对腐败的治理,此问题解决不好会对党造成致命伤害。我们期盼通过当前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这一问题得到改变。大家表示我们虽然退休了,还要保持一个共产党员的本色,从自己做到,从能影响家庭和周围群众的小事做起,有条件的可以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增加正能量。(退休二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