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CS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2013114日,LACS党支部在科研楼401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党委副书记王生林、党办主任任丽、党支部联系人党委委员陆日宇和实验室主任雷恒池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家田主持,陈家田首先回顾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和要求,并结合所党委在全所动员大会上的报告,明确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强调了我所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等。会上陈家田、实验室副主任肖辉、胡朝霞、崔晓鹏和支委冉令坤、李兴宇先后发言,对自身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剖析和自我批评,结合LACS实验室发展中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雷恒池就实验室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王生林、任丽和陆日宇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并对支部工作、群众活动、青年人发展和实验室运行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对今后实验室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