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

  1129日上午,大气所党支部书记会在科研楼205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陈洪滨、王生林及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生林主持。 

  王生林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精神,通过PPT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归纳为政治改革、经济改革、土地改革、院士制度改革、体制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社会改革、司法改革、教育改革、军事改革等9个部分。通报了段振豪、车春兰案件的情况以及我所在差旅费报销等方面风险防控的主要措施。他要求党支部在本部门要积极发挥正面的宣传、引导和影响的作用,配合行政领导做好反腐倡廉工作。 

  王生林通报了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重点通报了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关于“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对我所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征求到的67条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还部署了党支部年终考核等其他工作。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