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1硕士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3125日晚,2011硕士生党支部于科研楼303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应到党员43人(正式党员40人),实到38人(正式党员35人)。会议内容主要是学习和传达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讨论积极分子杨凯晴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首先,支部书记燕亚菲提纲挈领地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大家了解了这次会议提出的在政治、经济、土地、院士制度、体制、司法、教育等9个方面的改革。党员们联系实际就这次会议的主要精神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其次,党支部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普遍反映,自回所以来,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越来越少,圈子越来越窄,建议能多开展些有意义的支部活动,在增进同学感情之余还能缓解压力。支部书记也就支部成员提出的意见进行了回应,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加强该方面的工作。 

  最后,会议讨论通过了杨凯晴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申请。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