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唁电
党和国家领导人发来唁电
发布时间:2013-10-17 来源: 【字号: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同志对叶笃正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达衷心慰问,并送花圈。

  江泽民同志对叶笃正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衷心慰问,并送花圈。

  胡锦涛同志对叶笃正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衷心慰问,并送花圈。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对叶笃正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衷心慰问,并送花圈。

  温家宝同志对叶笃正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衷心慰问,并送花圈。

  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同志对叶笃正院士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衷心慰问,并送花圈。

  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同志对叶笃正院士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衷心慰问,并送花圈。

  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同志和中央组织部领导对叶笃正院士逝世表示悼念,对其家属表示慰问。以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和中央组织部的名义各送一个花圈。

  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对叶笃正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衷心慰问,并送花圈。

  中央政治局常委张高丽同志对叶笃正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衷心慰问,并送花圈。

  朱镕基同志对叶笃正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衷心慰问,并送花圈。

  李长春同志对叶笃正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衷心慰问,并送花圈。

  李岚清同志对叶笃正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衷心慰问,并送花圈。

  吴官正同志对叶笃正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衷心慰问,并送花圈。

  尉健行同志对叶笃正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衷心慰问,并送花圈。

  曾庆红同志对叶笃正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衷心慰问,并送花圈。

  周永康同志对叶笃正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衷心慰问,并送花圈。

  贺国强同志对叶笃正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衷心慰问,并送花圈。

  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同志对叶笃正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衷心慰问,并送花圈。

  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同志叶笃正院士的不幸去世表示深切哀悼,向家属转达亲切慰问,并送花圈。

  回良玉同志对叶笃正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衷心慰问,并送花圈。

  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对叶笃正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衷心慰问,并送花圈。

  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对叶笃正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衷心慰问,并送花圈。

  国务委员、国防部部长常万全对叶笃正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衷心慰问,并送花圈。

  科技部部长万钢对叶笃正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衷心慰问,并送花圈。

  路甬祥同志发来唁电,对叶笃正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衷心慰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