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平介绍    |    音容笑貌    |    怀念文章    |    媒体播报
云南省气象局 琚建华
时间:2012-12-18 点击:
惊闻陶先生辞世,不胜哀恸。就在一个半月前,惊悉先生心梗入院,学生与俊梅前往探视,不料甫及二月,先生竟驾鹤西游,上次见面竟成最后之晤。听得噩耗,怎能不让人叹息而掩涕?先生一生追求真理,奠基华夏气象大业,更是学界泰斗和天气预报宗师,道德学问为海内外景仰。我视先生如慈父,我将永远铭记先生教诲,将先生的严谨治学精神和高尚人品继承发扬光大。谨请您代我向先生的子女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弟子:建华敬上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联系方式: 王立志 82995140 wlz@mail.iap.ac.cn 任 丽 82995009 rl@mail.iap.ac.cn
  韩 蓉 82995012 hanr@mail.iap.ac.cn 周 权 82995010 zhouquan@mail.iap.ac.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