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平介绍    |    音容笑貌    |    怀念文章    |    媒体播报
贵州省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文继芬
时间:2012-12-19 点击:

陶诗言先生治丧委员会并转其亲属:

惊闻陶诗言大师因病逝世,不胜悲痛!

人来到世上,总是要走的。有的人一生没有像样的空间,而陶诗言先生在自然空间、精神空间、特别是大气科学空间等都十分精彩,给我们留下了丰富的财富,为后人树立了光辉的榜样!陶诗言先生永远活在我们的自然空间、精神空间、特别是大气科学空间中。

恳切希望陶先生亲属节哀顺变!

陶先生安息!

 

                     贵州省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文继芬                       

                         2012年12月19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联系方式: 王立志 82995140 wlz@mail.iap.ac.cn 任 丽 82995009 rl@mail.iap.ac.cn
  韩 蓉 82995012 hanr@mail.iap.ac.cn 周 权 82995010 zhouquan@mail.iap.ac.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