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平介绍    |    音容笑貌    |    怀念文章    |    媒体播报
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 王东海
时间:2012-12-20 点击:

陶诗言先生治丧委员会钧鉴:

惊闻陶诗言先生辞世噩耗,深表哀悼。先生乃中国现代气象学的奠基人之一,七十余载全心专研,毕生奉献于天气学、卫星气象学、中尺度天气动力学等专业领域的开拓与研究,其累累硕果推动了我国气象事业的巨大发展。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先生精益求精、严谨刻苦的治学精神将永远嘉惠学林,激励后学。先生一生为人正直,虚怀若谷,淡泊名利,更值得后辈追忆和学习。

谨对陶先生的仙逝表示沉痛哀悼,并向他的亲属表示亲切地慰问!

                                王东海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九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联系方式: 王立志 82995140 wlz@mail.iap.ac.cn 任 丽 82995009 rl@mail.iap.ac.cn
  韩 蓉 82995012 hanr@mail.iap.ac.cn 周 权 82995010 zhouquan@mail.iap.ac.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