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平介绍    |    音容笑貌    |    怀念文章    |    媒体播报
南京大学教授钱永甫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授王谦谦
时间:2012-12-21 点击:

大气所陶诗言先生治丧委员会:

惊悉陶诗言先生因病逝世,作为他的学生,我们深表哀痛。请向陶先生的家属转达我们的慰问!

陶先生是我们科大5913级大气物理专业天气学课程的授业老师。他知识渊博,为人平和,上课深入浅出,传给我们丰富的天气学理论和实践经验,带领我们进入大气科学的领域。半个多世纪前陶先生为我们上课的情景还历历在目。

我们在毕业以后从事大气科学研究和教学时,总是以陶先生为榜样!

陶先生的为人和学识不仅影响着我们这一代学生,而且影响着一代一代的大气科学事业的接班人!陶先生是我们永远的恩师!

陶先生的逝世是我国大气科学界的重大损失!

愿陶先生安息!

 

                            陶先生的学生,南京大学教授钱永甫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授王谦谦

                                    2012年12月20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联系方式: 王立志 82995140 wlz@mail.iap.ac.cn 任 丽 82995009 rl@mail.iap.ac.cn
  韩 蓉 82995012 hanr@mail.iap.ac.cn 周 权 82995010 zhouquan@mail.iap.ac.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