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平介绍    |    音容笑貌    |    怀念文章    |    媒体播报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
时间:2012-12-21 点击:

陶诗言先生治丧委员会:

惊悉著名的气象学家、中国现代气象学的主要奠基人之一、中国科学院资深院士、中国气象学会原理事长、名誉理事长陶诗言先生不幸病逝,深感悲痛!谨向陶诗言先生的家属表示慰问。

陶诗言先生从事科学研究七十余载,把毕生精力献给了祖国的大气科学和气象事业,特别是他长期关心支持气象教育事业,为国家培育了大批大气科学和气象领域的杰出人才,为中国气象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的逝世是中国科学界的一个重大损失。我们深切缅怀陶诗言先生,沉痛悼念陶诗言先生!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联系方式: 王立志 82995140 wlz@mail.iap.ac.cn 任 丽 82995009 rl@mail.iap.ac.cn
  韩 蓉 82995012 hanr@mail.iap.ac.cn 周 权 82995010 zhouquan@mail.iap.ac.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