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平介绍    |    音容笑貌    |    怀念文章    |    媒体播报
中山大学 王安宇
时间:2012-12-24 点击:
陶诗言先生治丧委员会:

惊悉陶先生仙逝,十分悲痛。

我认识先生是1963年夏天,时值他和杨鉴初先生来兰州大气所指导工作,已快50年了。50年间我见过先生恨多次,得到他很多教诲,帮助和照顾。我在美国工作期间认识了他的幼子陶利文,是朋友。

陶先生为人正直,学术精湛,是我国天气预报和研究的主要奠基人之一。

望陶先生的至亲好友节哀保重。

                              中山大学 王安宇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联系方式: 王立志 82995140 wlz@mail.iap.ac.cn 任 丽 82995009 rl@mail.iap.ac.cn
  韩 蓉 82995012 hanr@mail.iap.ac.cn 周 权 82995010 zhouquan@mail.iap.ac.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