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召开院士、老领导迎新春团拜会

  1月25日上午,我所召开了院士、老领导新春座谈会,部分院士、老领导和全体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下进行。

  朱江所长通报了研究所一年来重要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科研项目、经费、人才吸引和培养、地球系统模拟装置和综合交叉实验平台等重点事项的进展情况。对大气未来“四类机构”的定位、设想以及研究所未来长远发展构想作了详细介绍。

  陈洪滨书记向院士、老领导们通报了党建和党委的工作。一年来,党委在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建设、强化四个意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进展。

  院士和老领导们对一年来研究所各方面的发展给予了很高评价。大家纷纷发言,各抒己见,畅怀传统,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重提出很宝贵的意见。尤其在研究所定位、优先重点发展方向、发挥特色优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培养和吸引高层次人才、大装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朱江代表所领导班子感谢院士、老领导的关心、指导、帮助,并给大家拜早年,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院士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