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气所开展新任职中层领导干部廉政集体谈话

  根据中央和院党组的要求,5月24日下午,大气所在科研楼205会议室开展新任职中层领导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任职后未曾谈话的机关各部门、支撑系统、服务中心正副处长等7位同志参加。

  党委书记陈洪滨向大家阐明了廉政谈话的目的和意义,并对中层领导干部提出了廉洁从政的具体要求。他指出,作为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严格执行礼品登记制度。对下属要以身作则,对上级要及时善意提醒,确保本部门风清气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生林要求中层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做到“一岗双责”。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领导干部,不但要严格要求自己,对分管的工作也要严格把关,注意细节,做有担当的好干部。(所纪委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