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共青团大气物理研究所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2月16日上午,共青团大气物理研究所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科研楼101报告厅隆重举行。所党委书记王大立、党委副书记兼副所长陈洪滨、研究生部主任兼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王英辉、上届团委委员代表以及全所一百余名团员和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上届团委书记任丽主持大会。

大会在朝气蓬勃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上届团委副书记何文华同志所作的团委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道德建设、开展各种活动、日常工作等方面回顾了五年来团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的团委工作提出很好的建议。

会上,所党委书记王大立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届团委所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团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新一届团委要以换届大会为新的契机,继承和发扬大气所的优良传统,坚持服务青年、服务社会、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加强自身建设,主动融入研究所党建工作中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围绕创先争优活动,围绕“创新2020”,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为研究所实现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努力开创大气所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王书记也对与会代表寄于厚望,希望大气所青年团员应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科研创新的同时,加强对党团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关注自身的全面发展和成长,关注社会,为研究所和社会都能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大气所新一届团委,何文华、贾盛洁、梁涛、刘郁珏、卢冰、任诗鹤、苏玉环、武云飞、郑佳喻等9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