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PC党支部召开会议进行创先争优活动点评

2011年1月20日上午,在LAPC二楼会议室召开了LAPC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的中心议题是开展创先争优点评以及讨论2011年支部工作计划。

按照党办《关于各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点评工作的通知》要求,每个参会党员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并围绕2010年实验室评估中发现的优势与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一些建议。在此基础上集体进行了探讨,而后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总体上,与会人员肯定了党支部在重大事务上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在2010年实验室评估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每个党员都起到了带头作用。但是,实验室研究领域宽,方向多,学科交叉不足,不同研究小组间沟通少的现象比较突出。

针对上述问题,并结合2011年支部工作计划,参会党员一致强调要发挥党支部的带头作用,计划由支部牵头组织实验室内部交流活动,如定期安排不同研究小组的人员举办报告会,发动年轻人和学生组织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