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低层大气探测部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点评会议

2011年1月25日下午,低层大气探测部召开党支部会议,进行创先争优活动点评。参加会议人数7人,被点评人数7人。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在2010年的实际工作,围绕如何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和谐奋进、服务职工群众等方面进行了简述。例如,我支部的邹捍同志在争取课题、促进部门内部及其与所内其它部门合作中有突出贡献;李爱国同志工作认真,紧密联系群众,积极为大家服务;冯克宏和贾京京同志在大塔电梯改造过程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顺利完成电梯改造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李芸芸同志在铁塔的日常维护、铁塔的数据整理和数据服务等方面尽职尽责;周立波同志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在增加部门凝聚力方面做了很多工作;王维同志在仪器维护以及野外观测实验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与会党员还就目前我部门以及个人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积极讨论,包括主动开展工作的积极性,认真负责的责任心,以及学习能力等方面都需要很大的提高。支部书记也分别就与会党员的优缺点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活动对于部门乃至研究所进入创新过程的重要性。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