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物理所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党总支联席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10月10日上午10时,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党总支联席工作会议在科研楼3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会副主席晏正滨主持,研究生部王英辉主任、刘荣华和孙鹏宇老师,所团委书记何文华老师、副书记苏玉环老师出席了会议。

首先,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郝赛详细介绍了研究生会各部门组成与应承担的主要职责。然后,研究生会主席武云飞对近2年以来研究生会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回顾了研究生会在组织开展的各种学术以及体育、文艺等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位老师以及同学们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继承往届大气所研究生会的优秀传统,充分开动脑筋,组织和开展更加创新的学术和娱乐活动,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和谐环境。研究生会副主席张宇对下一学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并要求各部门在活动中加强合作。

接下来是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党总支的成员自我介绍环节,每个人介绍中或幽默、或干练、或踏实,尽显出了同学们的个性和热情,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的掌声。简短的1-2分钟自我介绍拉近了大家距离,为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王英辉主任发表了讲话,他对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党总支过去一年出色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新加入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研究生会以及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在承继以往优秀传统的基础之上,充分解放思想、开动脑筋,组织和开展一些特色创新活动,努力给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创造更好的环境。

所团委书记何文华向同学们介绍了所团委在上一年的工作情况,对参与团委工作的研究生会成员表示了感谢,希望在将来的工作中加强与研究生会的合作,更好地为所内的青年服务。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