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召开民主党派、归侨侨眷、无党派人士迎春联谊会

1月19日上午,大气所科研楼205会议室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民主党派、归侨侨眷、无党派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党委副书记陈洪滨主持了联谊会,他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党委和研究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和为研究所做出的贡献。他还传达了刚刚结束的2012年度院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和白春礼院长的讲话精神,并强调大气所将认真执行“一三五”规划,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尤其是在取得国内外同行认可的科研成果方面下大力气。陈洪滨表示会认真听取大家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研究所的发展,并代表所领导给大家拜年。

大家在轻松祥和的气氛中畅所欲言。白欣欣作为侨眷和退休职工,肯定了研究所在统战方面所做的工作,由于近年来经常出国,她深切感受到海外华侨和华人对祖国的热爱和信心。吕达仁院士作为无党派人士和侨眷代表,提出要重视大气所的历史传承,建议开展撰写大气科学口述历史的工作,采访老科技工作者,生动翔实地记录大气科学的发展史实,给后代以启迪和教育。大家都认为这项工作非常有意义。与会人员对研究所关心民主党派、归侨侨眷和无党派人士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团结更多的力量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也希望大气所的明天更美好!(党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