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11博士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八大文件精神

2012年12月8日,11博士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关于十八大文件精神学习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雨佳主持。

会议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十八大”的相关精神,之后由党员自由讨论,大家的发言积极热烈,纷纷表示对于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美丽中国”有很大的关注和兴趣。一些同学在发言中指出:建设“美丽中国”不仅是环境美,也要心灵美。这既是对于我国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高度概括,也是对于中国狠抓精神文明建设的严格要求。会议结束后,部分同学将感想汇总成文,这都表现出了十八大对于青年学生的深远影响。同时,我们作为即将毕业走向工作岗位的一届学生,更应该端正自己的科学态度,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祖国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11博士党支部供稿

                                                2012-12-17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