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ICCES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119日下午,ICCES党支部在科研楼401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党支部的党委委员朱江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王生林、党办主任任丽、室主任林朝晖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闫长香主持。会上每位党员都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朱江对照习主席提出的“四风”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林朝晖从研究室的总体角度指出ICCES在与第三世界国家的合作积极性、推动性方面做得不够,研究室对青年人重视不够,布和朝鲁和曾晓东副主任也指出研究室活力不足,对外宣传较少,作为研究室一个重要板块,在预测方面与相关研究的合作不够。支委成员从政治理论学习不足及党员组织活动不足方面也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对自己进行了剖析。在科研方面,大家都觉得工作积极性稍显不足,学习新东西方面不够积极。针对这些不足,会上提出要加强国内国际合作,加强对外宣传,定期举办一些青年沙龙活动、党员教育活动,以及一些有益于身体健康的文体活动等。王生林提供了其他研究室在发展方面的一些优点亮点,为我们研究室改进不足提供了一些方法、措施。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