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四协作片工作启动会在大气所召开

  321日上午,中科院京区党建第四协作片工作启动会在大气所召开。会议由大气所党委副书记陈洪滨主持,片区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办主任、党务主管等20余人参会。 

  大气所党委副书记王生林对片区2014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各所党委书记和党办主任讨论了各模块的工作,并提出了优化的意见建议。 

  协作片党建组织员刘松林书记肯定了片区工作计划,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关于启动会,应邀请北京分院联系人参会,各模块的联系人也应参加,有利于各模块统一思想和认识,形成合力;二、要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的跟踪和落实,查漏补缺,督促检查;三、继续深入开展“聚焦献力”活动,紧密结合科技创新实际需求,调动积极性;四、组织开展学习讨论“率先行动计划”,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创新能力;五、各模块开展活动之前要做好策划准备工作,片长单位做好沟通督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善始善终,并注意收集资料。最后刘书记预祝片区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陈洪滨作为第四协作片的片长,代表大气所感谢刘书记和大家的建议和提醒,要求在启动会取得共识的基础上,各承办单位将活动时间节点、地点、规模、形式进一步细化,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大气所作为片长单位,积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大家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做好第四协作片各项工作。 

  院科学传播局局长周德进应邀在会上做了《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工作总体思路与工作部署》的报告。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