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

  328日下午,大气所在科研楼303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生林主持,党委副书记陈洪滨、党办主任任丽及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共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了2014年所党委主要工作,包括做好换届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抓好整改落实;做好党建第四协作片的组织协调工作;推进服务型党支部建设等十项工作。会议还对各党总支、党支部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如做好年度计划;以“向‘一三五’聚焦,为‘创新2020’献力”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院重点实验室的验收工作和院重点实验室的申请工作,积极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推动“一三五”目标的顺利实施;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做好年终总结工作等等。 

  王生林结合审计工作,要求党支部书记做好中央“八项规定”和院党组“12项要求”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从宣传教育、日常监督等各方面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积极作用,向党员、职工传达严格执行规定,合理合规合法使用科研经费的总要求,确保科研业务工作的真实性、合法性。 

  会议还对大气所2013年度的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