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科院离研会二组调研论文交流会在大气所召开

  2014年6月17日上午,在大气物理研究所205会议室召开中科院离研会二组工作调研论文交流会。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局四级高管彭丽玲同志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理事单位8家负责离退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特邀武振华同志以及大气所人事处副处长、机关支部书记梁涛出席会议。

  彭丽玲同志首先通报本月27日将召开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研究会第六届二次理事会议视频会议,届时将有部分单位进行汇报交流。她希望大家撰写的调研首先要围绕中组部要求,结合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把握当前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挖掘新时期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结合各单位特点深层思考。

  会议提供地理所和大气所撰写的论文供理事单位交流。各理事单位针对围绕调研工作中开展调研课题情况一一汇报。特别是微电子所针对离退休干部精神慰藉工作,真情人文关怀工作以及党支部发挥作用等工作的交流使大家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调研交流会议定期开展,尤其是针对新加入从事离退休工作者收获颇大。

  离退办    

  2014年6月18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