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1硕士党支部欢送毕业生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次离别时,为欢送毕业的同学们,大气物理研究所2011硕士党支部于2014年6月29日下午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组织了一次“欢聚共此时,青春不散场”的主题活动。

  为充分带动大家的积极性,活动首先以拓展的形式进行,踢毽子、跳大绳,这些传统的健身型小游戏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参与,在时下36°的烈日下,虽酷暑难耐,但是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游戏结束后,大家促膝而坐,在草地上围成一个圈,共话离别情。不少同学感叹时光的飞逝,3年的春夏秋冬如疾驰的列车般匆匆而过;也有同学追忆过去的点点滴滴,来京的第一次相聚,北海公园留下了我们初识时的娇羞和青涩,玉泉路集体上课的一年中,食堂前、球场上、大礼堂里,无不留着我们青春的脚印;最后,毕业生们也纷纷发言,希望继续读博的同学们都能顺利毕业,读博的同学们也共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纵然不舍,纵然留恋,青春是场盛大的告别。

  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千言万语道不尽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和不舍之情,愿2011硕士班毕业生们乘风破浪,一往直前,怀惴着一颗炽热之心,朝着自己的梦想走去,创造出美好的明天。(2011硕士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