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所工会团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2018619-75日,按照院工会和院团委的工作要求,大气所工会和团委在全所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网上竞答和现场竞赛等多种形式,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截至74日,大气所共有167名职工和学生积极参与了网上答题,同时收到纸质竞答问卷213份。通过参加竞赛活动,广大职工和学生对十九大精神和院史院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系统和准确的认知。 

  201876日,大气所选派2名职工和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北京分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获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现场知识竞赛检验了学习的效果,掀起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所工会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