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ZC/CCRC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7月13日,NZC/CCRC党支部在40号楼71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颖主持。会前,全体党员就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历程为主题撰写了心得体会。党支部根据不同入党年代、不同职务,遴选了李双林、孙建奇、司东、田芝平等七名同志作重点发言。他们回忆了自己入党时的情景、回顾了入党的初心、联系实际审视了个人思想发展的脉络,表明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今后发扬优点改善缺点努力工作学习的决心。与会的所有党员也就各自撰写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大家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入党初心,回顾自己的思想发展历程,纷纷表示要踏踏实实学习和工作,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为国家复兴做出贡献。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院士大会上的讲话。

  这次主题活动,全体党员通过回顾和梳理自己的思想政治历程,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对党的信念和真挚的感情。同时也激励大家为了初心,砥砺前行,不断进取。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