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7秋博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组织生活会

  720日,2017秋博党支部在科研楼303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舒曼主持。 

  支部书记赵舒曼首先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向大家传达了所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一系列活动的意义与精神,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认真对待,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上,杜梦蛟讲述了自己参加之前所党总支活动时的所见所想,表示对于现阶段我们学生党员而言,最为重要的就是立足于本职研究工作,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不断自我提升,为党和国家做出应有贡献。王科通过学习的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从我们科研工作者的角度出发,列举了建国初期科研前辈们的奉献精神,表明党员在科研工作中的态度与操守至关重要。周括回忆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与如今在党组织中的状态相比较,肯定了自己几年来的不懈努力,同时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党组织跟支部成员共同监督,督促自己更好的发展。与会的同志们也积极的参与到交流与讨论当中,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审视了入党以来的个人思想发展,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牢记誓言,永远在前进的路途上随时接受党和国家的考验!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面对新时代的浪潮,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我们会始终坚定对党的信念永不动摇,对党忠诚,积极投身于科研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2017秋博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