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低层大气探测研究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2019年7月2日,低层大气探测研究部党支部在铁塔分部和顺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一次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学习。

  支部书记陶益凡为全体党员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党课围绕这次主题教育的关键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内容主要分三个方面: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全面理解主题教育内涵,贯彻落实主题教育任务。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对党内生活的侵蚀,坚定不移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发挥模范作用、带头担当实干,真正做到忠实履行职责,心思用在事业,着力解决问题,落在实际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为学习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政治学习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低层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