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研究生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由研究生党总支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在大气所3号楼12层会议室举行。所党委书记陈洪滨为研究生上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专题党课。研究生部主任、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孙鹏宇和在所研究生党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付建建主持。

  陈洪滨的报告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的意义、深刻把握思想的精髓、切实该思想学深悟透、大力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他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他鼓励大家读《共产党宣言》等马列主义经典书籍,并强调要坚持原原本本地学、专心致志地读、细嚼慢咽地去感悟和思考,要研几析理、学通弄透。最后,他从科研实际出发,叮嘱全体研究生党员要找准科学技术问题、协作攻关、科技创新,进而服务国家、造福人民。

  通过学习党课,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表示要以坚定的信念坚守初心,牢记科技工作者应有的担当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研究生党总支供稿)

 陈洪滨书记为研究生讲党课 

  报告会现场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