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7秋博党支部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93日,2017秋博党支部在大气所3号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赵舒曼为支部与会党员讲授了《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专题党课。 

  赵舒曼先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党组织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和精神实质,表明支部要在学习当中充分贯彻落实和借助“三会一课”制度,帮助全体党员更好的学习和理解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与深刻意义,倡导大家通过学习强国APP开展自我学习。同时从科研实际出发,强调科研、学术的规范性和正确性,组织大家一同学习学术出版规范。从理论结合实际,从张富清同志身为英勇无畏、保家卫国,立功无数的战斗英雄,到60多年坚守初心,扎根工作基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甘愿默默无名的奉献意识,以种种事迹来号召大家以张富清为榜样,切实做到一名共产党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课学习结束后,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发展党员票选。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支部党员对先辈们的入党初心和坚定的使命感有了直观的认识,纷纷表示尽管时代不同,但在如今新机遇、新挑战下,仍要绽放自己的青春,做好自己的本职科研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砖添瓦。(2017秋博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