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淮南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8月9日,淮南研究院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九楼一号会议室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 坚守初心为国奉献》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等报道,被老人不怕牺牲、英勇战斗、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和坚守初心、为国奉献的精神所深深感动。张富清同志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在革命战争年代冲锋陷阵、不怕牺牲,在祖国建设时期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扎根偏远落后贫困山区,用持之以恒的坚守,践行一名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他数十年如一日甘于奉献,一心一意干好每件工作,以满腔热情在艰苦环境中尽职尽责、苦干实干。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应该学习张富清同志乐于奉献、不忘初心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敬业奉献,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上,党支部书记宋磊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学术出版规范--期刊学术不端行为界定(CY/T174-2019)》(以下简称《标准》),通过学习,我们对学术不端行为类型、学术出版规范的要求等有了深入的了解,学术出版行业标准的制订,能够更有力的杜绝学术不端行为,也对我们今后学术期刊论文的发表出版有了明确的指引和规范。(淮南研究院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