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成功举办

  9月16-22日期间,由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总支举办的首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各年级的近百名研究生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本活动主要分为两项,一项是“寝室魅力秀,研途欢乐行”的特色寝室展示,另一项则是宿舍建议墙征集环节。

  参与的同学通过邮箱发送能够展现自己寝室特色的照片,并且编辑了一段彰显寝室文化的陋室铭及简短介绍,向观众们全面展现了寝室的和谐氛围和丰富内涵。该“最美”寝室环节,经过广大同学的投票,共选出四个优秀寝室,他们展现出了在学研究生在科研之余,感受生活,热爱生活,享受生活,充满了青春活力。另外,同学们也通过设立在宿舍楼道内的建议墙,对当前宿舍管理及条件设施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也有同学呼吁周围的室友注意寝室文明,营造和谐、进取、美好、多彩的生活氛围,体现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

  本次活动反响很好,能够在科研之余缓解学习压力,同时也给各位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宿舍文化、增进舍友间友谊的平台(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