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8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3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 36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肖淑芬主持。

  会上,肖淑芬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大家讲了党课。她将会议的主要内容凝练成“四个一”,即发布了一个重磅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评价了一系列重要活动、做出了一个重要判断、提出了一个总体目标。“两个十三”,即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十三个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作为机关同志,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所党员、职工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会议还按规定进行了大气所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员名单第二轮酝酿,并选举出机关党员代表,推荐了所党员代表大会的监票人和计票人。(机关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