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淮南研究院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4日下午,淮南研究院党支部在淮南研究院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磊主持。

  会上,宋磊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按照所党委要对“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第二轮酝酿,并从党员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党员代表。(淮南研究院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