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低层大气探测研究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3日,为铭记抗战历史,传承爱国情怀,低层大气探测研究部党支部组织部门党员和群众赴 “一二.九”运动纪念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一二·九”运动纪念亭是为纪念在1935年12月9日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北平学生发起的抗日救国运动而建立。在纪念亭大家参观了“一二·九”运动纪念地主题展览,认真学习此次运动的背景、过程以及历史意义,深刻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和一心报国、抵抗侵略的斗争精神。“一二·九”运动极大地促进了中华民族的觉醒,标志着中国人民抗日救亡民主运动新高潮的到来。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重温了革命历史,加深了党员和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锤炼了政治品格,强化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低层大气探测部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